Saturday, May 2, 2009

三人行之玩乐日~

昨天晚上大概一点多,迪上来找我,就和他去吃东西咯~ 我们到我家附近的Kayu吃。我叫了两个Roti Telur和一杯热牛奶,很好喝噢!我超喜欢牛奶的~

我满喜欢这张照照的~ 呵呵!


哈哈想吃吗?聊了一下就回家了,因为他要睡了哈哈,到家后就和朋友聊天咯,因为没事做嘛!三点多我就睡了哈哈,因为有点累!昨天很乌龙的我,给了猪妹我Ex的电话== 猪妹叫我给她我的电话,我一时快口给了她.... 哈哈猪妹还吓了一跳=x 不好意识啊~ 因为我和她的电话差一个号码而已== 不好意识哦~ 猪妹!

今天,大概是一点起来吧~ 对了今天是劳动节肯定很多人出街~ 开了电脑就和朋友聊了下下,对了猪妹本来说今天要去看画展~不过还不知道有没有去~ 到了下午两点多,猪妹发信息来了,问要不要去看电影,也好啦反正没事做嘛!就去咯~就我们三个,我,猪妹和Elvin,哈哈今天满开心的。我就很快的去准备,就出门了。突然她们打电话来问要看什么戏== 对了我好像什么戏都看了。就没关系咯,看x-man哈哈,因为我看的是未完成版~所以看多一次没关系咯呵呵!我们去吃McD哈哈,也蛮久没去吃了,过后还有点时间就去打机,哈哈~ 看完戏后就和他们去吃晚餐,不过Elvin要和朋友出去所以半途就走了,剩下我和猪妹,过了一下吃完了我们也走人了哈哈,因为要去找朋友打机,他刚从新加坡回来。到了现在才到家噢~ 本来要和他们拍照放上来的,不过我忘记了 == 不过没关系啦,下次出去再拍好了~ 哈哈 因为要放假了时间多的是~谢谢你们哦~ 希望可以经常一起出来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