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一路上渐渐长大的苹果~

昨天弄废话一族的部落格弄到了四点才睡!今天大概六点起来,又睡回去~ 到了两点才醒。本来因该在十二点和Elvin,猪妹去Coffee Island的不过我真的超累的,所以就睡到两点了!准备下,弄下东西,到了四点我才出门去找他们哈哈不好意识了噢!到了那边就和Elvin玩起Dota来,不过玩到一半就很多人断线== 我们就不玩了去吃东西~ 我吃了两个面包,一个是半生熟蛋加面包,一个是Toast , 都还好~ 到了大概五点多我们就到Gurney去了,去看我要看的电影【Angels & Demons】好看好看,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满喜欢的~ 它和【达文西密码】差不多,不过它比较好看哈哈~ 在这戏里我学到做人不可以太过在乎名于利!有些人可以为了名利不顾一切,可以做出违背良心的事!

大家记得去看哦~ 看完后我们就去N.Beach那边去吃东西,猪妹真的很能吃== 吃完我就去教会载我妹~ 过后就回家了~ 本来还以为有去打机,不过又有点不想去,哈哈~ 到了家,刚好妹妹找回以前的照照~我就把我的放进来电脑想和大家分享~ 我苹果,小到大的过程!看了不要笑噢! 呵呵!

超小的苹果~

哇哈哈,老大来了~

别动,不然就打卦你~ 哈哈

我要变身~ 超人来了~

我很喜欢这张~ 小苹果,帅吧?xP

在E&O酒店游泳拍的~ 那时因该是中二哈哈,悲哀的五年T.T

中四去金马仑拍的~ 光头苹果哈哈~ 悲哀悲哀~

现在的苹果~ 哈哈
这都是小弟我苹果一路上长大的样子~ 给点留言哦 ~ ^^
对了== 本来小弟我六月要和妈妈,爸爸去澳洲玩的== 王八蛋的猪流感== 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得去 T.T 我的澳洲啊 ~ 悲哀悲哀 ==

4 comments:

Dor@_yonG said...

hahaha..soo cute la when u r kid..soo many pose..u can consider b part time model 2..hehee

ApPle wOrLd said...

lol .. haha u mean last time cute now bo cute la ? lolz ~ xP anyways thx

Dor@_yonG said...

now ar..hmm,cute oso la..(scare u cry)..kaka XD

ApPle wOrLd said...

lol haha need say til lik tat bo ? xP anyways .. th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