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和老婆再一次接触~

今天大概八点多我就起来了,因为要到教会去~ 不过我还是迟了T.T ,教会节目结束后就和我以前的Team一起练歌,因为我们六月要在一个Camp里面弹歌。我已经有一年多没动我的老婆了,哈哈朋友们都说哇!终于可以见到那粉红色的贝斯吉他了~ 哈哈,很少见到粉红色的吉他吧?我老婆就是那少有的粉红色贝斯吉他^^因为我拿去AirBrush过,哈哈。封刀一年了,有些Skill都生疏了~不过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觉,我相信一定可以!很想念我的老婆,当我再一次弹起它时,那种感觉回来了,真的!希望那种感觉可以常在~ 它是我心爱的老婆,因为它不会背叛我~ 它很乖哦 ^^ 这一年里,我都没去理它,说忙或没时间是骗人的,是因为我不想去动它~ 有一段时间我完全失去那感觉,所以就不想去动了~ 给你们看看我的老婆吧!

我老婆美丽吧? 哈哈!

今天就练歌练到大概四点,我们就去打机,因为下雨不能出去就去打机咯~ 玩到大概七点多吧,我就回家了。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啊!讨厌!本来想和朋友去逛街的== 回到家刚好看到爸爸的车停在楼下我们的店那里~ 原来爸妈准备要去吃晚餐和载妹妹。就问我要不要去咯,反正没事做就跟去了。妹妹因为戏剧比赛所以到了槟州大会堂去,就去那载她然后去吃我们的晚餐,哈哈~ 本来爸爸打算去吃一些大排档算了,不过我和妹妹都提议去吃台湾古早味~ 那边比较好吃嘛 ^^ 我叫了蛮多东西的,呵呵因为有点肚子饿了~ 叫了一个套餐三文鱼饭,炸馒头,涡贴,虾卷等等~ 对了还有一个叫铁蛋,我妹很喜欢那个== 叫了三粒,我还加了个饭,呵呵~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爸爸明天要去总公司开会,哈哈又要去骂人了=x 要养足精神才可以骂人。 吼吼!


我叫的小食~


我的套餐~


这就是所谓的铁蛋~

2 comments:

Hikari JoMe said...

hei..tat a bass..tot u playing guitar..

ApPle wOrLd said...

haha i gt play guitar too ~ but my post at my team is b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