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闲聊日~

今天真的很闷啊~ 我睡到大概一点多,本来十二点多要和猪妹,Elvin去吃午餐的== 不过我睡到这样迟,当我发信息给他们时他们说懒惰出去了打包回家吃了哈哈~ 真是猪他们~ 我又再睡咯因为蛮累下的~ 到了两点左右电话响了,原来是妈妈== 无聊到!因为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找妈妈剪头发,妈妈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店和他聊天== 废到!人家在睡觉啊妈妈 == 算了聊了一下就关电话了。醒了后就去看戏咯,吃饭,冲凉,喝糖水,妈妈买的很贵下~
好像是叫雪饸,不知道是不是哈哈,我只会吃xP 到了大概六点== 厉害的我又睡了哈哈因为下雨天嘛!睡到七点多冲凉准备就出去了,去找朋友~ 本来要找Elvin出来吃东西,不过下雨还是算了哈哈~ 到了十点,我就去教会了。去找迪和Dominic,和他们一起去喝东西,今天很特别我们都不想去打机哈哈。所以我们就到Coffee Island去了~
到了那边突然下大雨== 我们坐外面,因为里面很多人,只有一把大雨伞== 不管了先叫东西吃~ 我叫了一杯水和一碟Cheese Rice呵呵!我超爱Cheese xP 来多少我吃多少~



还蛮好吃的,那杯水超棒我喜欢,好像是叫紫色什么的哈哈~ 忘了! 吃完后就坐在那边聊天咯。聊了蛮多的,聊我们的感情事,聊我们的朋友之间的事,聊我们的经历,哈哈蛮开心的。不过老天不做美下雨啊~ 我们的头发都湿了== 不过没关系啦很久都没淋雨了~ 过后我就驾车载他们去逛逛咯,因为都一点多了。不久后就回家了。今天还蛮累的,因该会早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