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丰富的晚餐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就睡到十二点因为猪妹她们今天不能吃午餐所以我就睡到很迟了~ 到了学院就给Mr.Ong看我星期五Print的东西,幸好他接受我的设计只是叫我加我公司的名和Logo上去。好开心,终于完成了我的设计,不过还是得弄我的最后工作,Touch Up上去真的巴士 == 对了今天要给Mr.Lim看我们昨天拍的建筑物照照,不过我超生气的,为何有些人没有付出就可以有收获?他妈的!我开始很讨厌她了!我们四个幸幸苦苦一早醒来去拍照,虽然阿Beng没跟我们去Auto City不过他至少有和我们去Gurney拍照,她呢?坐在家里享受,今天到学院一句话,给我你们拍的照照,这样就可以有照照交工了?那我们的付出又是为了什么?平时你怎样我都没什么,这次你会不会过分了点?那是我们辛苦得来的照照,你这样一句叫他们给你就有了,还有天理吗?你没心读就不要来读啊!不要来骚扰我们!只会装可怜要人帮你,连设计都要Mr.Lim帮你做那你还来读做什么?如果可以这样那以后的照照我们大家叫一个人出去拍就可以了为何还要一大班出去拍?还有,你不是很有钱而已,不要装自己很有钱,要比钱我家可以说多过你!不是我要炫耀我真的看不过眼!我不懂为何容和桦要帮你,可能是他们认为你是朋友所以没关系,你可以去拜佛了因为有两个这样好,这样随便的朋友帮你,希望你可以对他们好一点,算是还她们对你的恩!好了不说她了~ 下课后我和Elvin的班去吃东西,因为大家都饿了~ 我和Elvin真的很会吃== 吃完后就各自回家了,我一回到家就睡了,一睡就睡到九点多哈哈~ 今天的晚餐蛮丰富的~ 大鱼大虾!

我妈煮的咖喱虾~ 很好吃阿!我吃了六尾 =x

鱼鱼~

我的Rabina哈哈~ 怎样?丰富吧?本来我是叫妈妈煮清茶淡饭就可以了不过妈妈说爸爸要吃,所以就没关系咯~ 吃完,我就上网了,和朋友聊天,做功课~ 近期来我开始努力做我的设计了,可能是动力来了~ 希望那动力不会停止!我班的朋友【除了她】大家加油啦!好了是时候开工了,今天的功课蛮轻松的~

2 comments:

KungYim Lee (Vinn) said...

Haha.. dont so naughty o... like that said ppl,hehez... that's y im so prefer 2person in group do asignment, because, 4 person in group are very unfair, not only your class, my coll also like thats d... =( However.. add oil on life bah ^^

ApPle wOrLd said...

haha yo bro ... haiz reli dunno y gt tis kind of ppl == jia you ba both of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