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大出血~

今天学院有书展,超开心的~ 终于可以买我想买的书了!本来一早就想买了不过很贵== 今天的书展也没便宜到那里,都是一百或以上,我买了两本书,因该说是三本,因为有一本要订没货了~大概七月才来我就订了一本。加起来都要两百五十了== 真的大出血,不过希望真的对我有帮助,最近开始对功课感兴趣可能我体内的细胞开始活动了吧!哈哈!
这两本是我买的!蛮贵下== 下课后,我就和Elvin,猪妹一起吃午餐。蛮丰富的哈哈,我们到Elvin家附近吃煮炒~

哈哈丰富吧?当然还有一些没拍到,吃完后我就到Farlim那边帮妈妈买了Rojak== 妈妈喜欢吃。回到家没事做就做功课咯,很难得我会一回家就做功课~ 哈哈! 现在的功课是Signage Design我满喜欢的,希望可以弄到最好!刚刚Trace完我的建筑物,我的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很多细细的地方要弄出来,还好都完成了!

我的建筑物,好看吗? 还没放设计上去!弄好后就去睡了,因为没事做嘛!晚餐也没吃,刚才吃到很饱了哈哈。到了十二点半妈妈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鸭饭?当然要啦!我的宵夜我来了~

我的热牛奶和鸭饭~ 哈哈很好吃!吃完就看戏看到现在已经三点了== 对了今天是我们的开心果Jimmy老兄生日,我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每天开开心心~ 好期待星期四为你在Red Box庆祝的到来哈哈,当然我为你准备了很好玩的东西哈哈! 好了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晚安了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