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吃海鲜记

我昨天没睡到今天早上六点,本来打算冲凉准备要去AutoCity拍照,不过很遗憾的下起大雨来~ 就Cancel了!真的很不甘心!不过算了我还可以做什么?到了七点我就去睡了,睡到两点起来,妈妈就说买了饭给我,我就一边吃饭一边看戏,到了四点多就问Elvin要不要出去,不过很可惜Elvin不能出去== 算了!等到了五点半,我就载我妹去教会和去载Jimmy,Elvin和猪妹~ 因为我们约了一起吃晚餐!好期待哦! 哈哈,因为参跟他们真的可以很开心,很放松!希望我们几个的友谊可以到永远~ 对了我也打电话给我班的朋友,想问他们明天一早要不要去AutoCity拍照,结果没一个接我的电话!算算算!到了猪妹家,我们就想看要去那里吃东西咯~ 想想下猪妹就提议去吃海鲜~ 我们就说好咯,我就驾车载他们到BatuMaung【因该是这样叫】那边有一间叫海尾的海鲜馆~我不喜欢拖拖拉拉,说了要去这里就是这里,不要等下又说我没有说要去啊~或我都不是说要去那里!拜托我厌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讲话要讲清楚!【当然不是我的死党猪妹她们那班,他们都是说一就一的,我喜欢】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或不想参我那就请记得不要找我!我少了几个朋友没关系! 好了不说了~ 到了那边真的很多人,我还看到了我教会的人【国鹏】,也和他打招呼了~ 我们真的等了很久啊!最后终于有人来帮我们点菜,Jimmy点了蛮多的==我们都很怕他会留在这洗盘!哈哈, 在等的过程中,我们四个无聊到自拍,哈哈!

多人吧?因为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大家都为了母亲来庆祝~

哈哈,Elvin和猪妹,很喜欢上镜xP

小弟我~ 苹果 ^^



我们就叫的菜,有些还没拍大家就吃了,因为真的肚子饿了~ 哈哈 ,对了! 我和Elvin两个人吃了七碗饭!哈哈恐怖吧?

哈哈可爱的猪妹,在吃东西~ 对了刚才Jimmy和Elvin在讲F语言~ 我和猪妹听到傻傻的!== 不过过后我会了一些~ 哈哈! 还蛮好笑的。我带了些蛋糕给猪妹,因为她昨天说要吃哈哈。
好吃吧? 哈哈! 吃完我们的晚餐后,我就载她们去猪妹家,和猪妹借了几块DvD哈哈今天有戏看了,过后就载Elvin和Jimmy去他们的朋友家,我就去教会载我妹~ Skip ~ 到家后就上网,和朋友聊天~ 刚好我班的朋友都有上网,就讨论明天要不要去拍照,最后大家都可以,只是啊Beng要去教会所以没跟我们了~ 希望明天会有好的天气!拜托不要下雨了!
对了,在这里祝我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也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