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又是平淡的一天

今天我大概九点半就醒了,因为要叫林伟帮我Print我的名片~ 过后就去冲凉,准备去学院了!又是闷闷闷!我开始讨厌画画了,从以前很喜欢画画的我到现在开始讨厌了!算!到了学院就坐在那里画画咯~ 突然听到朋友说今天是十八号,我脑海里又浮现了她的背影.... 今天是她第一天上学院吧?祝你好运~ 我已经超努力的想把她忘了,不过我失败了!可能她已经忘了一切,不过我不能... 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帮我吗?每当有任何关于我们以前的回忆的东东出现,我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肯定是她!现在的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那可能是件好事,对,我是这样认为。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一个月,还蛮快的,我还算喜欢现在的生活。我有一个蛮大的思想,我想出国读书。希望真的有那一天的到来,我会等待那一天!回到家,我就弄我的名片。突然Elvin打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吃东西,本来是可以的,不过最后还是没去了。可能今天没什么心情吧,都没什么劲~ 不好意识了。过后我就去吃妈妈煮的饭~ 到了八点,我去睡了,一睡就睡到十二点。上下网,整理我电话的东东,因为我换了个电话W910i,暂用的!因为我在等待我的HTC途中~ 当我整理到一半,我又看到我和她的合照,还真多... 不过那已是回忆,我.... 真的想忘掉她,不过真的有可能吗?可能我们的开始是一场错误! 整理完后就写部落格了,今天都没什么心情,就写到这里吧~


今天的早,午,晚,三餐。因为今天我只吃一次~ 蛮丰富的,有螃蟹,啦啦,还有个不知叫什么的~ 我妈妈很本领煮东西,有机会来我家试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