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Gurney 半日游【超疯狂】

今天到了Col就等Elvin他们来咯,我还以为我是最迟的,因为我还要去换车的轮胎,哪里知道他们比我还要迟来==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都有说有笑!参跟他们一起真的很开心,因为她们个个都很能玩,都是这样疯~ 哈哈!我喜欢!到了上课时间我们就去上课了。到了四点,哈哈时间到我们就算人数,看几个要和我们去看电影,一共七个。我,Elvin,猪妹,Pure,Jimmy,Mei Xin和她的男友。我载Jimmy和Pure,本来和他们没有这样认识,不过经过这次我们已经打成一片了哈哈~我们去看【The Uninvited】。这部电影不好看,一点恐怖都没有,害我对它的期待这样高!

这是那部电影的Poster,整场戏里Jimmy是最High的,哈哈因为他很害怕!我们还一直要吓他~ 他一喊,我们就笑了哈哈!不过说真的不好看!看完戏后我们就去打机,Mei Xin和她男友要先走了所以就剩下我们五个人,玩了一下而已,就一起走去Gurney附近吃我们的晚餐~ 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每个都很能吃啊哈哈!吃完后Jimmy提议去靠海那里走走,大家都同意了,我也很久没这样走了,自从那次以后.... 我们就边玩边讲话咯,我就提议拍照,因为我想放上来这里,我们就用手机拍因为没人带相机。




我们的和照 , 哈哈友谊万岁!

我,Pure和Jimmy的照照~ 哈哈超搞笑的Jimmy~

我们的Pure哥哥,她是个女的哦~ 看不出吧? 哈哈 不过她人很好参~ Bro Man ^^

我们的Jimmy小弟弟~ 哈哈,可以说是我们的开心果,因为他很爱搞笑!
玩下拍下,我就叫他们走到Coffee Island那边的7-11去,哈哈还真的蛮远下~ 到了7-11我们进去买水喝,过后又走回Gurney拿车,吃饱没事做,我们的Pure说我们有的是时间!过后我们经过G-Hotel,我很久没进去了。

很美吧?有手机拍了有点蒙~ 我们在里面也来了个大合照~

呵呵~ 那时已经要九点了!过后我们就去停车场拿车,原来才两块而已。还蛮便宜的哈哈~ Jimmy就跟Elvin的车,我就载Pure回家。今天真的还蛮累下的~ 对了,我打回我的耳洞了哈哈~ 开心!

看到了吗? =x 最近还蛮多人写部落格的,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写了~ 因为我的影响?哈哈!可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