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好吃的Mee Sotong Goreng~

今天,很匆忙... 来可以睡迟一点的== 不过一早妈妈就敲门说没有照片了!因为我今天一定要交上我的照照~ 所以我就一早去Air Itam那边拍== 他妈的贵到要命!洗八张就十八块!Backup CD因该是送的,那间店还要收我两块!我以后都不会去那间店了!算了! 过后因为还早就到Elvin家找她们咯~ 去到学院,猪妹说买了我的午餐== 我不是说不用了吗?没关系了就吃咯~ 还蛮不爽的,吃东西也要给人家讲!我只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放学后,就和Jimmy,Pure,Megan,Mei Xin和她男友去吃Mee Sotong Goreng真的很好吃~ 不过我没拍下来因为都很饿了!我还吃大的,不过Jimmy比我厉害,他吃两盘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到附近的算是海边吧~ 就在旧关子角那边~ 那风真的很舒服,我很喜欢那种感觉,我很喜欢海边... 有一个人也是吧~ 可能是受她的影响,我也喜欢上了海边!



看,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哈哈.... 我们还说明天要去海边走走~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去~ 希望可以实现吧! 过后就回家了,到了家还是老样子,去睡了~ 睡到九点,刚好妈妈买了晚餐回来,吃了过后就看戏看到两点多咯~ 这是我的生活哈哈~ 今天还算蛮开心的,好希望可以去海边走走,散散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