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累累累!

今天大概十一点醒来了,刚好猪妹到了就开门给她因为Elvin睡到像猪一样哈哈!对了说到猪,我给他家看一看我们的Jimmy哥哥!

厉害吧?哈哈!他不知道我拍了这张照照的 ~ 别告诉他^^ 猪妹买了炒米粉,果条,荷包蛋给我们== 买了五包,我们只有三个人== 饱到我快吐了! 到了学院,看到了桦的车有问题,幸好是在学院旁~ 又是画画咯,不过今天蛮好啦,有画到东西。下课后,我班的和Elvin班的一起去Prangin吃冰~ 因为我和容要买Lens所以就叫她们一起去了!还蛮多人的~ 到了600cc 我们就开始点东西了,容今天叫了一个超特别的东西 ==

麻辣豆腐布丁 == 吃过吗 ? 超不好吃,味道很怪 == 容说的~ 不过她也吃完了哈哈! 我们就一人叫一个冰来吃~

蛮好吃的~ 吃完后我们就去买Lens了,哪里知道那间店关了== 我们又回学院那里买,我买了一个,容买了两个~ 不过要等星期二才有货~ 我们就订了~ 今天我也没驾车就跟了容的车回Elvin家~ 当然中间还有很多细节,不过都没什么特别所以我就不说了~ 到了Elvin家,等他和猪妹准备好后就一起出去吃东西,炒饭蛮久没吃了~ 吃完我就驾猪妹的车载猪妹到我家,过后猪妹就回去了~ 谢啦猪妹 ~ 不好意识一直麻烦你~ 到了家冲了凉,就弄我和我班的废话一族部落格,哈哈!超好笑的~ 对了有空去看看,如果闷也可以到那边解闷,因为我们会放上很多笑话~ http://nonsenseclass.blogspot.com 记得去看看哦 ~ 弄好后就和一个从Friendster认识蛮久下的朋友聊天,她和我的性格蛮像的哈哈,不过她真的很好,是个聊心事的好朋友哈哈~ 对吧美琪 ?直到现在就写部落格了~ 等下会到废话一族部落格上载些笑话~ 对了明天可能会和猪妹她们出去看戏~ 希望明天老爸会给我钱吧== 最近学院真的用了蛮多钱的!我都是自己出先~ 没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