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宵夜~

刚才和老爸去吃宵夜了!很久没和老爸两个人一起吃宵夜了,今天因为老爸到了十二点多还没吃晚餐,有没人要陪他去吃,我看不过眼就跟老爸说我要去吃东西叫他陪我去。我还蛮饱的,因为刚才吃了很多饭~ 不过没关系啦,我老爸嘛!前一阵子我和老爸老妈的关系很不好,可能是因为我在热爱中吧!关系搞到很不好,不过还好现在好多了,希望可以跟加好!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我不用睡了,今天要早睡明天六点要醒了~ 给你们看看我和老爸吃的东西哈哈~
两碗饭和一盘鸭肉,加上一个梅菜~ 超好吃的~ 哈哈! 糟了又胖了==

2 comments:

KungYim Lee (Vinn) said...

lolzx... Vege can come apple world visit? hahaz.... Lolzx... u so fat meh ~.~

ApPle wOrLd said...

lol welcome to apple world xP ~ hoho .. thx for droping so many comment o ^^ drop more hehe ~ erm fat == reli dam fat jor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