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丰富的午餐

今天因为妈妈要用到车所以我就叫我妈载我去学院,今天还蛮累的,不,因该是说每天都这样累!下课后,我,Megan和Pure三个人一起去吃我们的午餐。本来Jimmy想跟我们的,不过因为没有人载他回所以他唯有跟Elvin车回去了~ 今天的午餐可丰富了哈哈,因为如果一大班去,她们都不会要去吃这么贵的东西吧!给你们看看我们的食物哈哈~ 我们是去一间叫做Mizi Bistro的餐厅吃~


很想吃吧?哈哈我叫了一个Three Combo Set,Pure叫了不知什么Gill Fish,Megan叫了一个也是鱼的不过我忘了叫什么名哈哈~ 我们的Set里面有面包,Mushroom Soup,主餐,水和雪糕~

我的雪糕~ 美丽吗?自己弄的哈哈~ 吃完后就由Megan姐在载我回家,谢了Megan姐嘻嘻~ 回到家就去睡了,今天既然睡到十一点才醒==醒来后就吃妈妈买回来的炒面和珍珠奶茶沙冰!很好喝噢,哈密瓜口味的~ 吃完后就上网,和朋友聊天过后就到GG去玩Dota了!不过有些以两点就去睡了,我就和去前几天认识的朋友玩到现在~ 都已经四点了~ 就跑来写部落格了。 对了妈妈还买了Big Apple Donut回来哈哈,我现在吃着~ 好吃好吃~

好了小弟我,要去睡了~ 大家明天见!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