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五月十三号

今天蛮特别的,我没架车去学院,因为下雨,妈妈载我到了elvin家因为我们约了一起在他家吃东西,猪妹打包了东西给我们谢了猪妹!吃完后就去学院了,今天还蛮闷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又看到容在发呆哈哈!到了四点就和elvin他们去吃东西,吃完就坐他们的车回家了,对了谢谢猪妹和elvin送我回家!今天听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事不过我不是很想提她~ 算了反正她最好不要惹到我就好了! 到家后还是一样睡了!晚上去找伦那我的蛋糕,那是要拿来玩的,不过蛮美下~

美吗?回家后就看到有汉堡,妈妈买给我的就吃了由于没水喝,就那爸爸的Heineken来喝哈哈!好了期待明天的到来,去看戏了虽然现在已经两点八个字了。因为我懒惰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