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混乱的一天

今天本来心情很好的,大概八点多我就起来了不过又睡回去,到了大概十点才真正的醒来~ 因为今天约了猪妹她们一起去学院附近吃午餐才去上课。准备好后就出发了,一路上心情都很好的,当我到了学院我的电话响了,是信息声,是我想都没想过会收到她的信息。她问了我有空吗?要我帮忙,我想反正再见还是朋友就帮咯!当我在学院急急忙忙上网问她什么事,她给了我一个网址叫我去看,当我看后我真的傻眼了,猪妹他们看我这样也问了我什么事~那是个C君的部落格,为什么要这样?我真的不明白!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为什么还要为这件事吵?C君真的有点过分,那说的每一句话都有点过分,难道你不觉得那很过火吗?这样很好玩吗?我真的一点都不明白!过后我就问K君要怎样?她要我帮她,我要怎样帮啊?那时我真的没时间了,因为她们都要去吃午餐了,我唯有说如果有什么要我帮忙就发信息给我。你既然说我无情?你根本不明白我的意识,如果我无情我会跟你说有事要帮忙就发信息给我吗?你要求我帮忙的语气真的很不好,算了!你要我帮你叫C君静下来,好我就尽量帮你~ 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我就和朋友吃完东西回学院了。那时的我真的很烦,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说不管我的事又不可能,不过之前我已经叫你不要和C君说什么的,你有听吗?可能你这样做是为了大家好,不过就弄成现在这样。算了我真的不想去烦了,我的功课,我的电脑软件,还有很多事我都需要烦!下课后本来要和猪妹那班去看电影不过最后决定明天才去。我就回家冲个凉,就接到迪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去找他,也好反正我烦得是!我到了不久,电话信息的铃声就响了~ 我看了看是K君的信息,问我还没回家?几时才可以帮她决绝和C君的问题?小姐我真的够烦了,你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好吗?我也有我要过的节目,总不可能为了帮你我哪里都不去吧?我不是你那些所谓的朋友可以为了你不管一切!我说过会帮就是会帮你!算了我不理了!到了晚上我回家就再一次开了那部落格来看,真的是惊天动地啊,多了很多加盐加醋的笨蛋!他妈的!我看了真的很滚!不一会儿C君在Msn找我,叫我叫K君不要做蠢事了。你有没有搞错啊?我和她已经没任何关系了!你要说不会找她说吗?为何找我?还问了我一些事,想把我放上桌?又想对K君说我讲这个那个?然后弄我和她吵架? 对不起我还没笨到这样!我不会说任何东西!我也不会帮任何一个人。求求你们不要再来烦我了!拜托!如果有任何人看了不爽就来找我,不要又在藏在电脑后面骂人,批评人!去做鸡好了!因为我是说着我的看法和想法! 好了不开心的事就不想多说了,刚才没事做就去看一个旧朋友的部落格~ 我看到也明白到人生真的很辛苦,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我看了掉泪了,是感动得掉泪了,是因为我看到人生的痛苦!每个人都有不能和人分享的东东吧~ 我也有!人活着就是这样痛苦!唯有选择开心的方向走下去~ 对了我朋友拍的一些照照很好看~ 他也是和我一样喜欢拍照的人~ 如果想看就到我朋友部落格那里找一个叫Vege Aka Vinn的吧~ Vinn 你不会介意吧?和大家分享下~ 下次我会放上我拍的照照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