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早起的苹果

昨天大概两点睡觉,五点醒来!整个人都傻傻的,就去冲凉,准备要到Greenlane McD去了~ 到了那边因为她们两个还没到所以就拍下了早晨的McD....

美丽吧?里面都改了~ 和以前不一样了!蛮美的哈哈~ 好了给你们看看我们叫的早餐吧!

看美味吧?xP 三个人就坐在McD从六点坐到九点~ 厉害吧? 本来打算不要去上课了,因为蛮累的~ 不过我又想去画完我的画== 所以就硬着头皮的去了... 不好意识了容和桦,嘻嘻!你们星期一穿多一点避弹衣吧~ 我会为你们欢呼的哈哈!今天我的画差不多要完成了,只是要改些光度和一些细节的东西~ 给你们看看未完成品哈哈~

不好意识,由于我的手机不是钻拍照的~ 所以看到不是很清楚,有些细节都看不到哈哈~ 等完成了我会用我的DSLR相机拍给大家看~ 下课后我,Jimmy,Megan和Pure一起到Prangin Mall吃东西~ Elvin和猪妹好像不喜欢去所以我也没有问了~ 因为我差不多要睡了== 所以什么都要快~ 哈哈!对了,在Prangin买了两条链~ 因为看到很美,很喜欢!其实是一样的,一个白色,一个黑色~

我很喜欢这种的Style哈哈~ 买了后我们就去找Pure,因为她今天没来上课... 我们去吃TOMYAM嘻嘻...

很好吃~ 原来Pure和Jimmy都很爱吃的,以后就可以一起去吃了!本来还打算去吃冰的,不过因为Megan好像有事做,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家后我就如平时一样的睡了,睡到刚才十一点... 晚餐都还没吃~ 我约了老爸等下载我去吃鸭饭哈哈~ 现在蛮饿的 T-T

苹果今天的自拍照,嘻嘻~



好了,今天就到此结束~

2 comments:

KungYim Lee (Vinn) said...

so early wake up than sure will very tired hor? haha... rest more bah friend =)

ApPle wOrLd said...

haha stil ok la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