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凌晨七点

我来了,今天很迟才写部落格,现在是七点了,早上哦! 今天本来打算早起的,不过因为昨天喝醉了~ 所以就睡到一点多。一整天都在家,没事做就到GG去打Dota,玩到七点多妈妈说要去吃晚餐了,我们就一家人去吃肉骨茶,过后到姑姑家坐一下,大该十一点我们就回家了。我就开始上网了,上到十二点刚好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Dota,反正没事做就和朋友一起玩到四点多。过后因为Jolyn有事,叫我打电话给她和她聊天,我们就这样聊到天亮大概要七点了~ 哈哈我的电话费啊~ 我们聊了蛮多的,聊我们的感情事,聊我们的友谊,聊我们经历的东西~ 今天就这样的过了,明天又要上课了,我是时候要睡了~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