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又熬夜了

现在已经是快早上五点了,我又熬夜了~ 刚才因为没吃晚餐所以就弄了宵夜吃。

有蛋糕,饼干和Nescafe哈哈~ 一边看戏一边吃!到了三点多我又回到了我的房间,原来很多朋友都还没睡。就和他们聊了下下,过后就去上载废话一族的部落格。由于没事做我就一个一个的翻看朋友的部落格,每个朋友都有不同的生活,有些过得很快乐,有些就不一样了。各人有各人的生活吧!他们的部落格,又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我是从一个家境不好的家出生的,那时我老爸不知打了几份工!我蛮欣赏我老爸,因为他是白手起家的!从家境贫穷到现在,什么都有~ 现在要什么都可以买!是不是人一什么都有就不会珍惜了?可能吧!人,都一直想往上爬,为什么没有人往后看呢?我最近把头翻过,往后看了以前的我... 可能小时不懂事,认为反正老爸有钱,都不会怎样去珍惜东西。说真的我满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重来,有很多事我都后悔了,有时想到以前自己怎样的做错,怎样的顽皮,我都不禁掉泪了。我告诉自己,现在后悔还不算迟,我还可以补救回以前的过错!所以现在的我要很努力的做好一切!前几天看了一部电影,我也有在这里提过~ 那部电影叫【Angels & Demons】在那部电影还没上映前我就吵着要看了~ 真的很值得一看,可能对某些人来说,那部电影只是一部普通的戏!不过我在那里学到了蛮多的,也看到了人の另一面~ 我一直推荐给朋友叫朋友去看,可是有些朋友却当我在发疯! 我告诉了他,我在那部电影里看到很多,学到很多!他却回答:“哇!是啊?你深奥了!” 什么意识?可能他还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不过我告诉你,了解我的人都看得出我改变了!你这样说我没什么的,只是你笨而已~ 还有那部电影的景色蛮漂亮的,有机会可以去罗马看看~ 这几天有些朋友都看得出我好像有心事,不好意识啊! 给你们担心了,我很快就会恢复了!你们那喜欢讲废话,又爱玩的苹果很快就回来了!哈哈... 好了是时候去我那可爱又温柔的床了~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