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五月七号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猪妹的电话~ 她是打来叫我醒的哈哈,谢谢咯猪妹!那时大概七点半左右,不过那时我听到好像爸爸在冲凉所以我又睡回去哈哈,因为很累啊!到了七点十个字,我就去准备过后就出发了,当我到时,他们都到齐了,不好意思啊!我们走了蛮远下T_T 到了十一点半我们就回Elvin家~ 也叫了Pizza Hut吃,哈哈。过后就上学院了,到了学院大家都好像死鱼这样~ 都累坏了!今天有人打电话骚扰猪妹,还蛮废的!很久都没遇到这样废的人了!今天下课后,和以往一样,参她们去吃东西咯。吃了蛮多的== 过后就回家了,到家后还蛮累的~ 不过没办法! 我要赶完我的功课 T_T 做到一半我就睡着了== 到了九点多我才醒来~ 又再做功课~ 现在终于赶完了!开心,不过明天又是恶梦的开始!我很怕被Reject== 希望不会吧! 神啊救救我!



这就是小弟我,设计的巴士!给点意见~ 好看不好看说出来没关系~ 对了前几天我也为自己Trace了一张可以说是照照吧!


我很喜欢这个~ 哈哈! 是我自己弄的哦~ 如果你要我帮你弄一个,那就加我的Msn然后传你的照照给我吧~ 免费的~ 哈哈,不过要等我有空啊~

2 comments:

Kelvin said...

hey man ur new vehicle design llok very nice oh,add oil ya xD

ApPle wOrLd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