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充实的一天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大概六点~ 冲好凉,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先去载美桦,过后去载容,载完后我们三个就出发到AutoCity去了。一大早就知道Kelly不可能去的,所以她放飞机也是我预料到的事!哈哈算了不管她了,没照照交功课是她的事!到了后我们三个就一直拍,拍个不停哈哈!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到附近的KFC吃早餐,因为大家都饿了太阳也出来了我们也不能拍到任何东西~ 休息下后我们就再次出发,我看中了一间我想要用来做我Assignment的了~ 好喜欢它,等我Filter过我的照照后我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好了十点了,当我们打算回去Penang时,终于给我看到我的Bus,哈哈真的很幸运啊!所以就狂拍了!因为很难有机会拍到的 T-T 拍完后,就回去找阿Beng,哈哈他的运气不是很好因为下雨了== 没拍到什么,我们四个就到Gurney去看看,拍下里面的东西,过后我提议要看电影因为我要看的戏上映了!Star Trek !

很好看哦,很有意识~ 我满喜欢的。不过就只是我们三个去看,因为那容有事做,就放我们飞机走人了!真扫兴!看完戏我们就回家啦。对了我买了一个耳环给我妈,虽然蛮贵一下不过没关系啦,母亲节嘛!就买了。我自己也买了一个手链和一个戒指~
我买的手链~

我的戒指,好看吗?
到了家后我就睡了,因为真的很累!真的累坏了!睡到七点半,妈叫我醒了因为要出去吃东西。我带了Laptop出门,因为等下妈妈和妹要到干婆婆的葬礼去。我和爸爸就到附近的StarBuck坐等他们~ 所以现在有空,就在StarBuck写我的部落格咯~ 哈哈! 第一次在外面写我的部落格!对了我还叫了我到StarBuck唯一喝的一杯水【Choc Cream Chip】超爱的,每次到那边就只和那个~

我和爸的饮料~ 哈哈~ 好了不写了要和爸聊天了不然他会闷死~ 哈哈!

2 comments:

KungYim Lee (Vinn) said...

Helo... next time gotmgo out photograph call me yar.. =0 Lolzx.... Hehez

ApPle wOrLd said...

haha ok sure wi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