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平平淡淡の星期天

今天都没什么特别,就四点睡九点起来~ 然后今天老爸既然叫我自己驾车去教会== 难得!教会的节目结束后,本来打算去外面和朋友聊天上网的,不过都没几个回我的信息== 所以唯有取消咯~ 下午和Kenny他们吃完东西刚好猪妹回我信息了~ 说叫我去她家上网聊天因为等下Elvin也会过去==我哪有可能去啊~ 做电灯泡吗?哈哈~ 所以就和Kenny他们去打机了 ~ 今天在CC有人打架== 我们就看热闹咯,很久都没看人打架了~ 自己都没动手了,有也是中学的事了!到了大概七点多,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既然睡了 == 到了十点才醒来~ 今天都没吃到晚餐!就开始弄我的名片~ 哈哈闹着玩的!在此我要谢谢美琪小姐哈哈,谢谢你给我意见~ 今天就这样的过了,希望明天会跟好吧!==


我的名片~

2 comments:

Dor@_yonG said...

wa..so sui de name card..hav print out boh?if hav i book 1 1st ya..hehee

ApPle wOrLd said...

哈哈,有昨天Print了~ 明天给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