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累~

今天和平时没两样,去上课了,我的画都画到七七八八了~ 下课后,约了Elvin,Jimmy,猪妹,Megan,Mei Xin,Faye,桦和容,我们九个人去看戏~ 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哈哈,因为觉得很好笑所以就叫了她们一起去看戏咯~ 说老实话,今天我还蛮累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来~ 到了Gurney他们就去买票,过后因为还有一点时间就去吃点东西。我就没吃了,因为怕迟到...

她们还真会吃~ 吃完过后就上去看戏了,不想发生的事也发生了!这让我跟提不起劲!我很不喜欢看戏迟进场,看不到头那就没意识了!不过那也怪不了谁,因为是售票员的错,所以我也没什么~ 看完戏以后,就去吃晚餐,首先我要跟容和桦说声对不起,因为可能是她们决定了地点又换地点所以你们就早走了... 非常不好意识~ 下次我请客~ 本来我还以为只是我,Jimmy和Megan三个人去吃而已,因为Elvin和猪妹要回猪妹家那边吃~ 不过最后猪妹她们还是参我们去N.Beach那边吃。不好意识,由于本人今天没什么心情所以就没什么拍照了~ 我们叫了蛮多东西的,哈哈!Megan还因为要和我们吃晚餐而迟去工作,真的很感动啊!哈哈~ 我和Megan也说好了要一起去Mios疯一下哈哈,不过要等到有机会先~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到了家也没什么事做,本来想睡的,不过又这样迟了! 和Elvin玩了下GG过后我就没心情玩了== 现在都两点了,不知道该不该睡,我又怕睡不醒,因为六点约了容和桦到Greenlane那间从新开张的McD去坐坐,哈哈~ 希望可以醒来吧~


今天的自拍照,在GsC的Toilet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