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疯了的一天~

今天很特别,因为我到了早上六点才写我的部落格~ 不好意识哦!今天我家车到了学院,照常和他们一起吃东西,不过今天多了一个人,是我们的学妹很不好意识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哈哈只知道她和我用同样的电话~ 今天又是画画== 闷到!我开始对画画反感了== 没办法一定要画... 到了四点我们就要到Gurney的RedBox去了哈哈,我和猪妹先去那蛋糕,Elvin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当她是妹妹而已哈哈!在RedBox我们真的玩疯了== 有我,Elvin,Jimmy,猪妹,美信和她男友,美根和Pure,就我们八个人,我,Jimmy和Pure把RedBox的房间弄到超肮脏的哈哈,还给那边的人讲了下=x 因为我们拿蛋糕来丢== 算了,过后我们就唱歌咯~ 唱到九点我们到楼上的书局去买东西,我今天报名了参加画鞋子比赛~ 所以要买些东西!希望可以有好成绩~ 回到家就蛮累的,和老爸说我要去朋友家过夜,尽然给他骂说我整天出去,我好声好气跟他讲尽然给我这样的反应!!! 我知道今天因为妈妈生病所以你心情不是很好,算了我不想和你吵!我自己知道我没有去玩就是了!我只是为了我的功课!所以今天就在Elvin家过夜了~ 刚才两点我们去载了Jimmy过来,还吃了宵夜才回去~ Elvin都睡了,就剩我和Jimmy两个人没睡~ 他就在看戏,我就在写部落格~ 哈哈,好了我也要去看戏了,几个小时后又要去上课了。等猪妹的早餐哈哈~ 不知道会买什么给我们吃~ 对了,今天的照照我会迟些放上来因为在朋友那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