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Elvin 家参观日~

对不起啊,昨天真的很累了,累到我不能写部落格== 所以现在才补上。昨天一样咯,和猪妹她们一起吃午餐然后就去上课了~ 那天的东西蛮好吃的,也不会贵。下课后本来打算出去吃东西,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就Cancel了~ 过后一致通过去Elvin家吃,大概六点半我负责打包食物。下课后我先回家,一回到家本来打算要上下网看看东西,不过我真的还蛮累的,就睡了== 到了大概六点才起来~过后就打电话问她们要吃什么东东,就去打包咯~ 就我们五个人,我,Elvin,猪妹,Pure和Jimmy。到了Elvin家,我们就吃东西,看戏,玩乐!大概八点左右,猪妹因为有事先回了,就剩下我们四只猴子,哈哈!就玩了起来,我们欺负Jimmy,哈哈超搞笑的,等下我会把Video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哈哈,超好笑! 到了大概九点,我们就到Pasar Malam去,不过Elvin说要看家所以没跟了。不过Mei Xin和她男朋友就来Join我们一起,走走下,吃吃下,十一点,我们各自买了一包三个五块的蛋糕回家哈哈~ 还蛮好吃的。到家后,我就以牛奶配蛋糕吃~

美吗?很好吃,尤其是那BlueBerry Cheese Cake哈哈,我的最爱! 吃完后就看下电视,过后本来想写部落格的,不过真的累坏了,明天一早还要去拍照!所以我就睡了,那时已经两点多了T_T

对了,如果想看那Video Clip就到YouTube去看吧! 我已经放上那边了!哈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N7zsoUtZo ]]
or type
[[ Jimmy Loo Get Bul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