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睡不醒的一天

昨天大概六点在才睡,今天我的闹钟先生忘了叫醒我!所以我就睡到了一点半!心想,反正迟到回个他讲又会写我迟到,那倒不如不要到~ 所以我今天就没去上课了~ 睡到一半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Elvin他们,哈哈谢了还关心我为什么没来~ 不好意识啊,忘了跟你们说一声~ 到了四点,我就去学院附近找他们吃午餐!过后就回家了,今天蛮没意义的== 因为都没做到什么,吃,睡,打机,看戏.... 到了大概七点,我就跑去睡了~ 哈哈我的做风... 睡到九点多,因为妈妈的电话吵醒了我== 今天的晚餐是妈妈买的炒饭,因为爸爸在KL所以妈妈就没煮了~ 吃完后就看戏咯,过后上网,和Elvin打机到两点,那个笨蛋说要去睡了我就一个人玩到四点,过后就写部落格~ 本来刚才想上载些笑话到废话一族部落格的,不过看到夜猫上载了个人行程所以就没上载了~ 今天都很无聊~ 希望明天我的闹钟先生记得叫我醒来,不然我又不用去上课了==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